【明宝】彳亍 男


*私设ooc

*自娱自乐

被秦明救下之后,李大宝觉得自己看他的角度都不一样了。

毒舌,说明他聪明,这脑子转得多快才能嘴炮max。

孤僻,身世可怜,这能怪他吗?简直要妈妈粉上身。

穿衣单调,巴不得西装半永久,挺拔禁欲多好看。

李大宝想到这的时候她怀疑自己是不是脑子在水箱里泡久了,给泡得审美观磨损。

“李大宝,你给我清醒点!不能因为英雄救美就蒙蔽了双眼!” 李大宝坐在办公室已经是第N次逼着自己收回追随秦明的目光。

“大宝,”秦明突然出现在李大宝身边,他弯下腰看着李大宝眼前的电脑,脸几乎贴着李大宝,“你这个文件存档调出来给我看一下。”

李大宝被这突如其来的靠近吓得无意识地往旁边缩了一下,她微微侧目就看到秦明的睫毛近在咫尺。秦明专注地看着电脑,眼睛眨了一下,李大宝感觉自己的心被这几根睫毛服服帖帖刷过,一股酥麻就从心田倏的一下沿着血脉窜遍全身。

“怎么跟个小傻子似的,行了我自己来。” 秦明看李大宝半天没有反应就直接上手从她手中摸过鼠标。手指相接触,这下把李大宝吓得更不轻了,她一个起身就跑出了办公室。

李大宝跑开后,秦明下意识地看了眼刚才触碰到她的手指,低头轻笑了一下。

光速逃跑的李大宝躲进了女洗手间,纵然再神经大条的女人怕是此刻也知道自己可能出大事了。觉得秦明帅,觉得秦明很特别,没事的时候偷偷看他,有事的时候偷偷心里念他,被秦明轻轻触碰都能蹦起三米高。

“完了李大宝,你喜欢谁不好喜欢他!”

确认了自己心思的李大宝,偷偷跑过去问林涛知道秦明喜欢什么样的女人吗?林涛一本正经地告诉她,秦明可是从来没谈过恋爱也没有表现出对女性的热爱。

“这人和尚投胎吗?”

“不,我怀疑他不行。”

“咳咳咳!” 李大宝听到林涛的话差点在喝水的时候把自己呛到。

“真的,以前我和我家宝宝想撮合老秦和一个网红大美女,”林涛怕李大宝觉得他胡说八道,赶紧把自己知道的事都给抖落了出来,“人家大美女可满意他了,还特意请他回家说一起研究医学问题,结果老秦真的以为是去做医学研究的。”

“emmmmm,那做点身体研究也是算医学研究啦。”

“问题是,人家小姑娘往他身上那么一靠,他就很干脆的起身走人了,”林涛语重心长地看着李大宝,“根据我对男人的研究,这种送上门来的美女都不要的,他又不搞基,那肯定就是不行。”

“我不会这么倒霉吧... ...”

回家打开电脑,李大宝打开某个粉红论坛发帖求助 “喜欢上那方面不行的男同事怎么办?还能搞吗?”  

五分钟后热情网友纷纷发来肺腑之言 ——

不搞!千万不能搞!

活不好还怎么谈恋爱?!

脸好看吗?脸好看的话,要不你忍忍自己找工具?

唇膏还是快枪手?前者没救,后者还是可以抢救的!

你快去试试23cm,这样你就根本不会问这个蠢问题了姐妹!

看了这些李大宝觉得更加完蛋了。

为此纠结了多少天,李大宝就躲了秦明多少天。只要不是一同出现场,她尽量不和秦明有任何互动。约吃饭,不去。办公室闲聊,不聊。李大宝感觉自己就要被撕裂了。

明明自己是真的喜欢秦明,可是要她一个成年女性谈一个素恋爱,她怕自己经受的住灵魂的考验,耐不住肉体的诱惑。

“唉”

关上灯,办公室的人好像都走光了,李大宝苦恼得叹了一口气。把头趴在桌子上,她不知道自己到底该怎么再继续这么折腾自己下去。

“啊啊啊啊啊啊啊秦明!你为什么偏偏不行啊!还要我怎么追你啊啊啊啊啊啊啊!”

门被重重的关上。

“我有两个问题。”

秦明并没有离开办公室,阴差阳错地听到李大宝的呐喊,他总算明白这个女人这段时间一直躲着他是为什么了。

一方面他其实很高兴,因为长久的相处下来,他早就把李大宝放在了自己的心尖上了。自从上次把她遇险,他拼命也要安全救下她,就是知道李大宝对自己有多么重要。在那之后他还有意无意地靠近她,都是想慢慢按部就班日久生情。

另一方面,exo me? 他秦明到底是怎么回事让人觉得不行了的?偏偏还是喜欢的李大宝觉得自己不行?可以,他到底行不行今天他就让她知道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*特殊时期请走置顶

  587 26
评论(26)
热度(587)
  1.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硌牙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