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黎湾/醋碗AU】公私恋事多. 6

Chapter 6    你好,我也好

 

*现代AU小白文

 

*主黎湾/醋碗

 

*与原著/原剧剧情无关

 

 

 

 

酒吧的设计沿着城中小河的走向蜿蜒狭长,酒吧区在一侧,洗手间就在河流深处的另一侧。

 

梁湾很奇怪,觉得自己走的特别稳,虽然她心里清楚已经是完全喝醉了,几杯长岛冰茶的度数也不是开玩笑的。喝醉的她,此刻特别享受从酒吧区穿梭时,众人看着她或惊艳或爱慕的眼神。因为年轻女孩而低下去的自我认同感,在雄性目光的注视下得到了虚荣的满足。

 

梁湾走到树荫下其中的一个独立卫生间的门口,正准备打开门,突然一只手揽住她的腰,另一边她的右手被抓住,整个人就从后背被带着卷入洗手间。

 

“黎簇?! ”

 

“为什么不回我微信?”

 

黎簇握住梁湾的右手贴在墙壁上,他的左手撑在梁湾的脸侧,整个人将梁湾密密实实地罩住壁咚在卫生间的墙上。两个人都喝了酒,酒气在狭小的空间融合,醺得他们全身都有点酥麻。  

 

低头盯着怀里娇小的女人,黎簇心中千般想法,出口也不过一句不重不痒的疑问。

 

“我为什么要回你?没看到我很忙?”

 

梁湾一喝醉,思维转起来及其迅速,快准狠地戳到黎簇痛处。

 

“呵,忙着和张日山亲亲我我?”

 

“那你和那个汪小媛不也手拉手挨着坐?”

 

黎簇一听梁湾提到这,一时没反应过来,愣住看着梁湾双眼略红的模样。良久,突然笑了起来。

 

“哈哈,你是在吃醋?”

 

“我吃醋?你在想屁吃!”

 

梁湾被戳中心事,一把推开黎簇,黎簇却看着梁湾炸毛的样子笑得更加开心。

 

“喂,待会一起回家啊。”

 

黎簇又欺身贴住梁湾,把她摁回到墙壁上。

 

他的微微弯着腰,嘴唇擦过梁湾的脸颊,又红又痒。

 

正当梁湾想回答的时候,门口响起汪小媛叫黎簇的声音。梁湾二话没说再次推开黎簇,开门就往另一个洗手间走去。嘭地一声带上门,留给黎簇一句“我今晚不回家”。

 

等到梁湾回到位置上的时候,看到黎簇已经坐回在汪小媛身边,仿佛刚才在洗手间与自己亲密接触的那个黎簇都是自己的臆想。

 

黎簇倒是也不生气了,他估摸着梁湾这样就是吃醋了,确定了这点的他反而开心了起来。坐在汪小媛身边,黎簇酒也不喝了,挑衅地看着故意灌自己酒的梁湾。

 

张日山感受到了黎簇不避忌的眼神,他想了想拿下梁湾的酒杯,“走吧,我送你回家。”

 

梁湾瞄了一眼直直看过来的黎簇,转头看着张日山,“送我去威斯汀吧,我今晚在那将就一晚,我不想吐在家里。”

 

“嗯”

 

张日山起身扶起梁湾,两个人和大伙解释了一下就往停车场走去。黎簇也懒得多说什么,在桌上放下一打钱,就拎着头盔跟在他俩身后。

 

于是坐在驾驶座百般无聊的罗雀就看到了一个,张会长扶着梁湾左边,黎簇抓着梁湾右手的一个画面。

 

他想问问自己此刻为什么不在车底?

 

“湾姐,我送你回家。”

 

“黎簇,”张日山不解地看着这个从酒吧就跟来的少年,“我不太明白。”

 

“你不明白的事多了去了。” 黎簇抓住梁湾就把她扯到了自己身边。

 

梁湾看着黎簇笑了笑。

 

“小屁孩,你喝酒了是不是。来,和我一起坐张日山的车。”

 

“???”

 

黎簇一脸黑线地看着娇笑着的梁湾,他和张日山这情况四舍五入都算半个情敌了,黎簇第一次发现这人喝醉后的脑回路特别清奇。

 

“这样,我开车送她。你在后面骑车跟着吧,送她去威斯汀。”张日山看着黎簇拎着头盔,“小心被警察抓住。”

 

罗雀就看着梁湾和张日山坐在后排,一时拿不准自己要干嘛,因为他看到黎簇也跨上摩托车开动了发动机。

 

“会长,我们,我们这是去哪?”罗雀从镜子里看到后座上的梁湾靠着窗户,一脸欲吐不吐的难受表情。

 

“去威斯汀,开慢点,让黎簇跟着。”

 

大家一起去酒店,这么刺激?罗雀不敢把腹诽说出来。

 

黎簇戴着头盔,隔开了大部分马路上的嘈杂,他跟在车后,眼睛盯着后座里的梁湾和张日山。他看到梁湾靠着车窗仿佛很难受想吐,张日山欺身靠上梁湾,用手拍着她的后背。

 

梁湾想吐却吐不出来,喝了一晚上的酒气现在终于全部涌了上来。她难受得把头伸出窗外,想要这夜晚的风把自己吹得稍微清醒一点。今夜一切都搅合了起来,梁湾患得患失,不知道自己和黎簇究竟只是都市男女相处太久而心生欲望,还是那真切的心动。

 

她脑子里闪过许多次两人的肢体接触。

 

机车上那揽住的腰,超市里一起购物伸手拿同一瓶酸奶的指尖相触,沙发上看电视时抢遥控器的嬉闹。

 

“好点了吗?”

 

张日山拍着梁湾的背,打断了她的思绪。

 

“嗯,张日山。你现在有喜欢的人吗?”

 

梁湾看着路灯,喃喃自语。

 

没有听到张日山的回答,她又继续问道。

 

“如果有喜欢的人,应不应该让他知道呢?”

 

张日山扶过梁湾让她靠着自己,“你喝醉了,休息一下吧。”

 

梁湾闭上眼睛,迷迷糊糊地靠着张日山,她轻声叫了一句黎簇,就昏沉沉地有点睡了过去。

 

一路跟着的黎簇,突然看到梁湾和张日山紧紧靠着的身影,心中一股邪火怎么也憋不住。离合器一松,就加速提档一把超车,径直狂飙到了威斯汀。

 

罗雀停住车,安安静静地缩在驾驶座上,看着张会长一把将梁湾抱下了车。黎簇拎着头盔,一脸锅底色地跟在张会长身后也跟了进去。许久,罗雀就看着两个大男人一起走了出来。

 

“开车,回家。” 张日山坐进车里,看到黎簇开车离开就对罗雀说道。

 

梁湾躺在酒店的大床上一觉睡到大清早。

 

醒来后的梁湾才体会到醉酒的可怕,宿醉一下就劈头盖脸向她劈过来,她下床冲到卫生间把昨晚吃得喝得一股脑吐了出来。正当她准备放水洗澡的时候就听到门铃响了起来。

 

“黎簇?”开门看到拎着早餐的黎簇,梁湾有点不自然地把他让了进来,“咳咳,你怎么知道我在这?”

 

“昨晚我和张日山送你过来的。”

 

“???”

 

“怎么,昨晚的事儿都不记得了?”

 

“有点印象,好像去了芍园喝酒。”

 

“嗯,那你还喜欢张日山吗?”

 

梁湾打开一杯豆浆,慢悠悠喝了一口,“我喜欢他干嘛?”

 

“那就好,”黎簇递给梁湾一个包子,“那我就追你了,梁湾。”

 

“噗!”

 

黎簇抽出纸巾递给梁湾,又擦了擦桌子上的豆浆。

 

“对啊,我喜欢你,我要追你,惊不惊喜?”

 

梁湾惊恐地看着黎簇,她这辈子都在给别人打直球,第一次接到别人丢过来的直球,她整个人傻了不知道该怎么接话。

 

“不是,你不是?”

 

“我不是啊。”

 

“汪小媛不是?”

 

“汪小媛不是啊。”

 

“喂,黎簇!你到底知不知道我在说什么?”

 

黎簇绕过桌子,弯下腰,双手捧住梁湾的脸,一低头就吻住了她。

 

足足吻了三分钟。

 

双额相抵,黎簇看着呆住了的梁湾。

 

“那你现在知道我在说什么了吗?”

 


  106 6
评论(6)
热度(106)

© 硌牙 | Powered by LOFTER